close

 

 

­

图片 ­

­

     ­

­

­

    静茹全部歌曲,内有遗失!~ 尽请谅解!~ ­

­

­

(如果有一天)你(一夜长大),我会牵着你的手来到伊甸园看(闪亮的星)&七彩光芒的(彩虹)。可是(这一天)的傍晚只有(半个月亮),我猜想(没有水的游泳池)你会(迷路)。你(昨天明天的微笑)给了我很大的(勇气),我不想给你(最烂的理由)我现在(只想抱着你)(转圈圈).因为(我是爱你的).重要的是(爱你不是两三天). ­

    (我喜欢)(有你在)我的身边,因为我能感觉到(幸福的预感).(怎么说)了,可能和你(小小的爱情)是(无解)的吧! ­

   (Beautiful)的ShowTime,导致了(第三者)的降临.但(我不害怕)因为我坚信我们的爱是(Fiy away).我会相信你绘制的(眼泪的地图)会让我们找到(美丽人生)的正确方向→(向右转向左转).我们(纯真)的爱会像(燕尾蝶)破茧一般获得了新生.很久(很久以后)的今天(我还记得)我们通往爱的(丝路)吗:那种感觉(瘦瘦的)甜甜的! ­

    (暖暖)的(四季)是(亲亲)的感觉,戴着我送的(可乐戒指)我们(小手拉大手)来到(幸福洋果子店)回味曾经美好的(失忆). ­

    你(每天第一件事)→扶在(一秒的天堂)(给未来的自己)许下(三时日光)的愿望!你一定是我(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轻),让我感到了(会呼吸的痛)...(C'est la vie). ­

    (今天情人节)还(记得)当初我写给你的(情书)吗?里面(满满的都是爱).其实(爱很简单)(如果能在一起) (Let's fall in love). ­

    如果(没有如果),你可能不会(属于)我,相信吗![相信].你唱着我写给你的(情歌)哼着我们今生约定的(儿歌)我们紧紧的(用力抱着).(别在为他流泪)了,他已经是我们幸福爱情的过去式了.我会今生今世为你点着(天灯)驱逐恶魔的来袭 祈祷天使的降临!让我们(Way back in to love)Because(LOVE IS EVERYTING)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15211195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